六如

总在各个墙头反复横跳

【虹猫蓝兔七侠传十周年cos招募】江湖夜雨十年灯

#求k#
#致敬童年#
#虹猫蓝兔七侠传十周年纪念cos大团招募#

故事最开始的时候天地一片血红,西海峰林一把火像是烧破了天,万兽惊恐,四散奔逃。他的父亲背着手站在瀑布底下,风把他的袍角吹得猎猎作响,简简单单一把白剑使出十成功力的火舞旋风,凌厉的剑气拔地而起,烙成那个傍晚最浓烈的一抹红。
灵鸽一出,七剑待命。
他抹去眼泪,长虹出鞘,一声锐利的剑啸挑开这场传奇的开头。

“自古以来,邪不压正。”
“我蓝兔亦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,恩怨分明。”
“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
“今天我神医逗逗就拼了这条小命了!”
“不沾酒,不沾赌。一身正气,只为苍生。”
“爹,娘,孩儿今天要为你们报仇!”
“什么都别说了,让我去吧。”
…………
“告诉你,我不知道!”
“奔儿,娘走啦。”
“兄弟,认识你真好。咱们来世,来世再一起赌牌,喝酒……”
…………

剑,百兵之尊,剑锋所指,人间正道。

侠,路见不平,拔刀相助,是为侠;除暴安良,惩恶扬善,是为侠;为国为民,心系苍生,是为侠。

纵使枪林箭雨,炮火连天,即便生死抉择,恩义两难全,也从未松开过手中的剑,放下过心中的侠。

最后的最后,我看到他们收剑入鞘,一捧清水洗去风尘仆仆,恰如此刻,岁月静好,江山如画。

桃李春风一壶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招募要求:
1对虹七有爱,熟悉虹七情节和人物性格,不需要多大大,大家可以一起努力一起进步;
2首招重点七侠和少主,白爹紫兔三娘六嫂达夫人老牛教主等自愿,尤其欢迎点亮了道具裁缝撸妆拗发型画人设等技能的小伙伴;
3年龄15岁及以上,大学狗工作狗优先,三党加群围观完全可以,但是上半年最好还是好好学习吧,下半年解放可以再加入出片游场大军;
4这个群也算半个同好群,也欢迎喜欢虹七的小伙伴加群玩耍,一起讨论剧情跪舔男神女神提出人设建议,随意讨论cp但是千万别撕;
5因为冷剧组不确定能不能组起来,所以完全不限地区,中华大地天涯海角哪怕是海外党都欢迎加群,其他的人够了再说吧x

欢迎加入江湖夜雨十年灯,群号码:45898299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霜雪明,照流星;千古事,任侠行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